IMG0327A.jpg 

這張作品是用廣顏所呈現出來的,並且也不是我畫的= =

說真的,好厲害,我打從心裡佩服她,你看看整件的婚紗禮服會讓人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這項作品是一年級下學期色彩原理所出的作業,當時我跟這位高手為一組,説實在的,一組四個人,每個人都有畫,但四個比起來,就只有她的最吸引大家的目光,其他的作品是綠色、橘色、藍色來呈現不同的感覺,畫出來是要讓觀看者來挑選哪一件婚紗,並調查、統計下來,再將之整理弄成一本冊子,還要上台報告。

而我們這組的成績算是班上最高的(驕傲,遭毆

其實,我在這項作業裡面,我沒幫什麼忙(心虛),因為我的程度跟她們差很多(飆淚...),只能做瑣碎的事情,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又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很爛咩!

我所畫的婚紗是畫橘色的,可是卻搭配了綠色上去,讓整件婚紗有了強烈的對比...說真的,我不是故意的呀...我真的不會配色呀...(難過呀!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反悔沒好好上色彩原理了,顏色都亂配一通。

當時我作品做完拿出來一起比較的時候,有夠丟臉的,一直被人家嫌(難過呀~

可是到最後,我卻跟這件粉紅色的婚紗分數一樣高分...我不知道是老天憐憫我還是怎樣...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呀...?

到時我在拍我們整組所畫的婚紗,你就會知道我的差、我的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