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看了別嚇到喔...我變正了(遭毆...

體育課的跳舞考試,我們準備了一個寒假多一點點,說真的,很趕又很急!

能跳成這樣,應該是算老天保佑了!

況且為了這項作業,我花了不少心思與心血在上面,光是想個變換隊型,我就想出十幾種來,也耗盡我不少時間,如果我算的沒錯的話,差不多是3個小時還是4個小時。

為什麼要那麼久咧?

嘿!別看只是排隊型而已!

光是整個隊型牌的好不好看外,還要想像每個人佔的位子是不是有被前面的人遮到或是跟旁邊的人碰觸到,這樣排出來還說不定不行!

因為你還要看時間來得及換這個隊型,如果不行就得全部重想。

最後還得跟隊員們做協調,看這樣的隊形OK不OK?

如果不滿意又得重新再來一次,這不是他媽的有夠累、有夠煩嗎?

我另外還有教跳舞,只不過只有教NOBODY而已……,但光教這個就教很久了,因為我們隊員裡有幾個是跳舞細胞不好的小孩……。

除了排隊型、教舞以外,還要有歌曲來搭配,一開始切哥的任務是放在我身上的,結果切阿切,變成懿容在切,因為切哥真的很難……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呀……,幸好有她幫忙,要不然我會掛在那邊……感謝妳了。

在寒假的前幾天,我們還跑去買了衣服來讓整體更有整齊感,一件衣服大約是300多塊(忘了…

反正這項作業真的非常折磨人就對了……

但大家一起完成跳舞這項作業的過程中,真的學習到不少東西並且有趣,雖然有少許的不開心。

當天跳舞考試時,全組的表現算是我們練習當中最好的一次,感覺也很棒!雖然我搶了大家的風頭…(對不起…

並且考試的分數,我們是各組當中最高的!

真的是有努力有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