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做什麼事都不順就是了?

不管在怎麼努力,不進不就是不進步,反而還反效果!

是該把自己放慢腳步嗎?

可是…

我的腳步從一開始就很慢了,只不過是因為時間的催促,讓我邁出一小步霸了!

還是我挫折容忍度太低了呢?

我實在搞不太清楚,真的是挫折容忍度太低嗎?

我也曾經嘗試要不放棄呀,結果做到最後面,事情的狀況愈來愈糟而已…

那到底…我該如何放手去做?

我不想要做到最後的結果,是雙輸的!

並且,有太多事情要我去處理了,說實在的,說那些事是要我處理的也不算是,但就怕我不去參一腳,情況會變的比之前更糟(?

真的壓力好大好大!

我真的好想變的有能力的人,這是我每天所期盼的。

可惜…

我不是,

但,

我不服輸!

我要努力、一點一滴的往上爬,死都要往上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