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73A.jpg IMG0568A.jpg IMG0569A.jpg IMG0570A.jpg IMG0571A.jpg IMG0572A.jpg  

 

這顆琉璃珠花了我大概10分鐘的時間做完的,因為要下課了,所以不停地趕呀趕的。

但我覺得我做的這顆琉璃珠是我所做的琉璃珠裡面最漂亮的一顆,說起來還真悲哀呀!

因為呀,其他的琉璃珠都花很長的時間,卻比不過這趕出來的琉璃珠,真的有夠悲哀的!

這顆琉璃珠,我忘了是藍色配上什麼顏色,但是卻因為我燒琉璃珠的氧氣不足,導致現在珠子上一條一條黑色的線,但就算是燒壞了,效果還是不錯呢!(自我安慰嗎…)

剛學琉璃珠,雖然辛苦又痛苦,時常被老師罵還被叫到教室外面罰站(因為預熱爐不會開…),但久而久之,漸漸地愛上這種課程,真的非常的好玩,老師又提供了不少書給我們參考,想要用心去做好的心情隨之膨脹,所以每到禮拜三,雖然累歸累,但真的非常的有趣。

更何況全國只有鶯歌高職有教琉璃,怎麼能不好好的玩個痛快呢!各位說對不?

再加上老師上課本身就有趣味,不、應該說她本身就散發出一種讓人感到敬畏,卻又幽默的氣質,說話的口音有大陸腔(不知道是哪省人就是了),罵起來會讓被罵的人為之ㄧ笑,所以如果不是鶯歌高職的朋友們,看到這種被罵又在傻笑的場景,就是為了我剛剛說的原因啦!

說真的,在美工科裡面,很累、很累,在鶯歌高職設計群裡面的科系裡,我們什麼都玩、什麼都敢碰,所以真的課業繁重,卻是在學校裡最為有趣、有活力的科系!

就打到這唄,下次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