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說說影響大家最大的事情好啦!

唉,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可能覺得無所謂了、無奈了,

一切的一切,給他放水流去,因為去管也不是、不去管也不是,就看著好了。

雖然我是當事者,但問題莫名從自己轉移到別人身上,這點讓我感到好笑又氣。

這幾天被煩的還有剩(台語),實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說真的,有時看他,原本還好好的心情,全都被打亂。

大家的心互相摧殘,真的,對誰都不好。

但,誰又能讓誰清醒嗎?

只希望,讓誰清醒一點,不要在讓這件事情僵持下去。

雖然不見得得到彼此的原諒,起碼大家的氣氛會緩一點。

真的,溝通很重要。

但誰卻打破這鐵則,讓全盤原本就僵硬的棋盤,全部打散。

這是任何人都不想見的,但就是有人偏偏要這樣,

就算他沒說、沒寫,起碼比現在好多了!

唉,明明我是當事者呀!

(笑)

說真的,我也對某些人說過,我很討厭人家哭,因為"哭"無法解決事情,

但"哭"也要看哪種"哭",那種可憐兮兮的哭,

我實在無法招架,這會讓我打從心裡討厭你,這是說真的,絕無造假之意!

 

雖然我一附無所謂,但心裡還是會罵,就像誰說的"賤"吧!

呵呵呵…

我就是賤啦,但我相信大家遇到我這種事情,也一定會和我一樣啦!

所以大家都跟我一樣"賤"啦!都是good friend啦!

不說,無法發洩,但不會像某人口出髒話啦~(笑)

並且,不用擔心啦!不會說誰的壞話,只不過是在抱怨而已。

我也曾經說過:「把自己做好,就不怕被人背後說話。」

真的,這句話,很管用。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受用。

(攤手、笑)

呵呵呵,

對於受到颱風尾打擊的朋友們,

再此向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真的,

「對不起」,

因為我的事情,牽扯到你們和情緒,

真的很對不起。

但在此,

也謝謝你們,支持我。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陪伴我,

這是我由衷要向你們致謝的,

「謝謝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