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打文了...

真是懶呀,

最近事情很多,

一下是他媽的同學吵架,

一下是我爸的事情,

一下是我工作上的問題,

家裡的事情也源源不斷的出現壓力,

學校功課做不完,

桌球留下來練,比賽時也沒有什麼進展,

頂多輸的不會超過八分以上,

但就是沒贏,讓我很不爽!

唉...

最近諸事都不順,

是他媽的都不順!

氣死我也!

希望從明天開始,我的生活能有些改變。

下次的文章,就來打現在在煩惱的事情好了,

打一打,說不定心情會好。

因為現在的我,要趕作業呀~

縣在還在考慮要不要明天請假...(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