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一點爬不起來打日記,真的很想睡覺,不管多一分鐘或一秒鐘也好,就想要躺下去繼續睡。

現在頭腦還昏昏的,沒關係,我到校車上在睡!

好啦,到了正題

昨天因為上體育課,全身上下全都汗臭味,自個兒聞到,真的感覺很不舒服。

但昨天上的體育課真的很不錯玩,上的是羽球。

現在我們打羽球的技巧,可是說愈來愈好,也愈來愈「賤」!

像是高遠球的打法,讓你只能不停的退後,卻又追不上球,這招是我常打的。

另外還有近距離打的,反正只要過網,他打不到就算他輸了,這招很賤!

因為很多人就因為這招死的很慘……

還有其他賤招,只不過現在想不太到……= =

真希望下次上的課程也是羽球,真的很好玩。

今天的戰火情況(不關老子的事呀…)從禮拜一延續到今天,有時旁人看了會很無奈,少許的人還會被掃到颱風尾,金價系雖小(台語

說到他們,我的情況已經轉不錯啦,是我神經質啦!哈哈哈!(狂笑ing,遭毆

我遇到這種情況,在國中也是,只不過好像是自己神經過於敏感而已。

說真的,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遇到這種情況有時會想歪,所以請不要怪我……(一鞠躬

今天就打到這唄(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