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似乎心情都不太好,是雨天的關係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音樂課是考唱歌的,

上音樂課前,大家從行政大樓地下室爬到五樓,並且還在地下室練了桌球(為了那體育周阿…),真是他X的有夠累!

之後又得面對緊張的壓力,說真的,我們挑的歌曲,實在是挑錯了,並不適合我們唱,因為高音飆不上去,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夠把歌唱好,在期末的音樂月考分數,能夠更漂亮!

別說我們這組啦!其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唱海波浪的那一組,表演的非常的好笑,並且他們也不計形象的給他演出來,真的是非常的讓人佩服啊!

再來是唱詩歌的那一組,我全程被吸引的就是盼盼在彈鋼琴的樣子,超美的啦!並且彈出來的鋼琴聲,真的很有感情,不愧是從小就摸樂器的人,佩服佩服啊!

對了,昨天所打的日記阿,我慢慢的有感受到似乎是我神經質耶……,但如果他們真的那麼做,那我大概會難過死吧?並且在這幾天,也在反省自己,是自己講話太粗?還是有點開玩笑過頭?漸漸的有些收斂起來,現在有點像「淑女」這個名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