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囉!

是隻可愛的虎皮鸚哥,性別是男生。

我幫牠取名為「過兒」,因為牠非常的好動、活潑,所以就取名為這樣。

等下一次又有新成員的時候,就取名為「敏兒」唄,但這是下一次的事情囉!

來說說我學校的事唄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神經質還是怎樣?

怎麼老是感覺跟同學們的互動有點不是滋味咧?

就例如問話的時候,問了好幾次,沒回應就是沒回應,是怎樣?對我有什麼不滿嗎?還是他耳包沒聽到?

我對這點非常的在意,不是因為熟了就可以這樣!這會讓我感到莫名的錯愕和難過!

雖然寫這篇文章不是再罵你們或是怎麼樣,只是想告訴你們,請不要對我這麼做,我會感到難過!

我這個人個性就是衝一點,但我老實憨直(?是真的把你們當朋友看待,所以如果有對我有什麼不滿,大不了可以說出來沒關係,我並不會生氣,我只是想知道原因而已。

或許是我神經質,是大家都累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反正不管是怎麼樣,我都可以接受,所以請你們務必要告訴我。

 

說到昨天,真的很累,從早忙到晚。

早上考國文的默寫,一大多人沒背就算了,不會寫就是不會寫嗎,做什麼弊啊?並且會作弊的人,不會大拉拉的在小老師面前做弊,竟然昨天就發生了,看了他三眼(還四目相對,是每一次),他竟然聞風不動,繼續做弊,看我會不會活活氣死?(喘息一下……

說真的,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考試,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但這件事我並不會告訴老師(說了會更慘……,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做「虧心事」了!真心希望大家能夠改善……唉……

下午的時候,連續三節都是印刷課,大家都忙著畫不夠「黑」的作業,拼命的用針筆塗塗塗,邊塗邊挨,因為針筆墨水真的是他X的有夠貴,一盒聽說要75元,對於家庭經濟不好的人,真的有些吃力,因為上了高中之後,大家都馬要不停的繳錢,我們這些人真的有夠像銀行的提款機,只不過不是大眾型的,是學校用的。

真希望這三年高職生活真的能順利過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