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每一天早上開始要努力的打日記啦!(記昨天的事情)

不知道可不可以持之以恆,希望上蒼保佑我啦!

除了寫日記之外,開始也有規劃每天有幹麻幹麻的,不過我怕我做不到阿。

每次的規畫寫出來,沒有一次做到的,唉!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進行。

我的部落格除了寫日記外,我會慢慢的一個禮拜打一篇小說,畫一張圖PO上網,來增加我部落格的風趣,順便也提升自己的寫文能力和繪畫能力。

其實想展現自己的才能?(遭踹

另外還會打看了電影與書的心得,讓大家知道哪些影片、書籍是不錯看的!

嘿嘿嘿,希望上面講的我都能做到啊=  ="

其實阿,現在會開始想要寫日記的念頭,是由我老闆而來的。

他說:「既然那麼愛鳥,就得開始得對鳥的相關資訊掌控在手裡,並造福各位愛鳥人士。」

所以除了日記每天增一篇之外,還會增加愛鳥記趣呦,希望對鳥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去看看,增加視野喔(?

對了今天好像是我吃素的最後一天捏……(痾,別管我,我只是碎碎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