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多了三隻新成員——帥哥(白文鳥;公)、一對虎皮。

先不說帥哥啦,那對虎皮從上禮拜天到現在,以我的觀察啦,牠們似乎感情不太好,就例如:睡覺分開睡啦(鬧分居嗎?)…

唉…害我急著想抱孫子的願望都破碎啦~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古代人的媽媽急著想當阿嬤的心情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開始勤奮起來了,但缺點就是變的很晚睡,幾乎都快一點才爬上床上,並且還要等待腦筋關機…(什麼爛形容詞XD

真的好累好累,相對的很充實。唉!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呀…

為什麼會開竅呢?

其實原因很多耶…

就舉例幾個好了,開頭都是我老闆開導我的,他佔了大部分的原因,而其他的是看到夜市人生之後,才體會到父母親的偉大阿~

想必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是看夜市人生有了啟發?

其實我不太愛看八點檔劇,一年大概看不超過20級,是那種看一下就轉過去的看法,但幾乎會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去奶奶家,是我家奶奶愛看的…並不是我愛看,請不要誤會…

說到我奶奶,他們最近搬新家,愈搬愈離我工作的地方愈近,不禁讓我有點怕怕的,但好處是我可以在上班之前去那裡練鋼琴XD

ㄜ…不小心離題了……,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深深一鞠躬…

痾…問題是為什麼看到夜市人生有了啟發吼…?

雖然他們演的真的滿誇張的,但還滿生活化的,所以被感動了…(啥啊?!

就這樣……

理由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