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隨身碟的關係,耽誤了不少時間和精神,因為剛買的隨身碟在我家的電腦用了一次後就不能用了!!

BUT,這剛買的隨身碟卻可以在別台電腦使用!!真是他媽的有夠奇怪!!是對我家電腦有偏見就是了!?還是我家電腦有問題?

反正一講到這個隨身碟就感到煩躁,那段時間真的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哀…該死的隨身碟,我在這告知大家,這個隨身碟的品牌叫做「錸德」,不是說要批評它,而是我查過網路和朋友給我的意見,真的它的隨身碟的品質不是那麼的好,它真正有名的是「光碟」)

並且我的朋友也因為我的關係,害她花了不少時間和體力幫我ㄧ起處理,真是謝謝她了!!

今天,終於把隨身碟的事情給搞定了,處理的方法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交換隨身碟就這樣…事情就再這告了一個段落,真的很感謝她,她是我的救世主阿~愛死她啦!(遭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了玻璃實習課,很衰小的不小心「擦」到皮而已,皮膚馬上就變白色的!夭壽喔,燙到真的有夠痛!!

真的…真的我這幾天運氣都很壞,這禮拜二去抽「台語朗誦」的演講編號,真的有夠賽!竟然抽到一號籤,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是否我應該找某個時間來去簽樂透咧…?

再來就是今天大家最期待的體育課啦~

上的是排球課,並且要分組比賽,也因為這個原因大家下課、吃飯時間都瘋狂的網排球場練習,練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全都有進步。

說到進步最多的人,那就是「品酸」啦~

她可是我們這組的排球小天后咧~超強的啦~我們的希望都放在她的身上,是我們隊伍裡的新星啦!

願明天的排球比賽可以順利的打完,也全部打贏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發現我家的過兒和帥哥(最近新加入的,不好意思,都沒介紹…,牠是隻白文鳥,聽名字就知道牠是個男生了吧)的大便都怪怪的,有的是肉色、咖啡色的,並且大便裡頭沒有白色的顏色(正常來說會有的),型態是水狀的,不禁開始擔心起來,這禮拜要去找我的老闆好好的看一看這兩隻的「病情」,真希望沒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妹的桃花運時在是太旺了,但老是吸引一堆爛桃花,雖然我妹也沒好到哪,但那些要追我妹的人,真的有夠誇張到!!老是要約我妹出來,是怎樣?!該死的小孩、死小孩,要追也要有個限度吧?除了在學校說以外,還CALL電話和狂密即時,是怎樣啦?要追不會正長一點嗎?!用那該死的濫招數,品質比我妹差(差到爆!!),追也沒羅曼蒂克FEEL,真是爛透了!!

最主要的是會造成我們家很大的麻煩和壓力!!

現在的死小孩都是這樣嗎?沒腦筋嗎?還是都神經病呀?操X媽的!!

下次給我遇到,我會讓你死很慘!!

死小孩、死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