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13)  

這張是我第一次畫SAI的作品,

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該怎麼使用那些上色工具,

買了一本SAI的工具書在那邊翻,發現他教的有些跳,這讓我非常無奈,

後來去網路上看了教學,大部分的都是教的非常快速的,後然轉為看YOUTUBe...

無奈了...

我還是搞不清楚上色到底該怎麼上-.-...

價格表-01

這張是用AI畫出來的,跟SAI比起來,我這張10分鐘就搞定了,而SAI我畫了3個小時...

畫那張,我眼睛都要被螢幕給閃瞎了...

IMG_3537

還是覺得手畫的比較習慣,這張是麥克筆畫的,

雖然還沒完成,也大概看得出來是塞內加爾鸚鵡了吧!

但這張也沒辦法改了,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