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久沒回來這裡了...從國中開到現在

應該有6.7年左右了吧?

看到那麼多人來看又來留言...說真的...感覺真不錯呢((遭打

最近還再煩惱說要選哪一個部落格來用...就隨手開了這個...結果....

這幾天決定說要再一次去考大學,原因很多...導致現在休學一年

目標是"台灣藝術大學夜間部視傳係"

很遙遠...我知道...總得拼一拼吧!!!

所以才想說規定自己每天要畫圖PO上來((汗...應該是做不到的...

現在又要工作...(累)

一邊讀書一邊工作

我真的都要躺地板了~~

現在又比以前更愛鳥...

竟然跑去當人家繁殖戶的小小工讀生(((掩面

家裡又比以前更熱鬧...多了十幾個成員,外加一隻貓

未來還有可能繼續增加(?)

真的是太愛鳥了!!!

還有...朋友們...我PO的那些鳥阿...是資料不是我有多少鳥...這點我要非常澄清阿~~~

希望可以與大家當成朋友,聊鳥事

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