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竹籠碰到水的時候,比較難開門。

這是真的,上禮拜天在清理鳥籠的時候,將鳥站崗的棍子往上拉的之後,拉下來就麻煩了,我弄了15分鐘才將它給拉下來!!

弄得肝火很大!!!

因為一方面怕竹籠會壞掉,就淑女式的慢慢往下拉...

結果...

漸漸地就開始暴力的對待它,用力的往下"扯",沒想到...桿子歪了一邊,這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在將歪下的那一頭在移回剛剛的位置,結果...它又無動於衷~

真是氣死我也!!

後來實在受不了,怎麼拉怎麼扯,就是拉不回原本的位置,不禁讓我的肝火上升了不少、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才認命地在客廳抽屜裡找出"傢伙"來...

那法寶就是...鉗子

我拿鉗子在竹籠外露出一點點桿子的部份,輕輕地敲了幾下,桿子就乖乖的往下跑,這才將桿子趕回原來的位置上。

唉...可能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會覺得我是白痴、沒耐性的女人...,但是我就是懶的去拿工具來幫忙咩!

麻煩死了...但卻又花我太多時間在跟籠子生氣= =...

這項缺點我一定要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樺田 的頭像
    阿樺田

    *_ 愛鳥族 _*

    阿樺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